11岁,是最天真,最灿烂的年纪。可是,对于来自吉安永新县的11岁女孩黄奕来说,她却在这个年纪失去了很多...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重病,让她不得不呆在冰冷的病房,写下一封遗书,准备辞别世界...

白血病女孩的遗书...

女孩母亲非常焦急

甚至不惜下跪寻找女儿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生了一个很严重的病,我知道可能很难治疗,我也知道治病要花很多很多的钱。自从我生病以后,我发现你们每天都在偷偷的流泪。我不想再让你们伤心,我知道我们家条件不好,我不想再治了...我不想让你们哭!我走了,爸爸妈妈不要来找我。我希望我可以变成一颗星星守护你们...

                                      你们的乖女儿,黄奕。”

孩子患重病  

留下遗书离开

重病女孩出走 只因巨额医药费

黄奕的失踪让谁都没有想到...为了找到黄奕,避免意外发生,母亲邓水祥几乎询问了住院部的每一个人。

而就在大家绝望之际,邓水祥看见一名带着粉红色帽子的小女孩,她低着头坐在了墙角边。她,会是黄奕吗?

被母亲找到后,黄奕这才稍稍平缓了情绪...

之后,在记者和母亲劝说下,女孩含着泪回到了病房...

白血病,对于一个年仅11岁的孩子来说,严重程度几乎难以想象...

大病摧垮一切  而更悲痛的是...

其实黄奕并不是邓水祥的亲生女儿,黄奕的亲生父母在生下孩子后,就将她遗弃了...

虽说不是亲生的孩子,但是邓水祥说,即使砸锅卖铁,也要救黄奕。只是...女孩的化疗手术要做十多个,每个小化疗都要一万五...这还不包括每天的医药费、住院费...

邓水祥一家以务农为生,一年收入一万多...为了给孩子治病,家里已经花费了20多万元。这些钱还都是和亲戚朋友借的...这个家早已被掏空!

在这里,小编想告诉黄奕,不管正在遭遇什么,都不能放弃生命!未来的路还长,我们会一起努力让她看到新的希望!希望亲爱的您,也能加入到我们帮忙的队伍中,一起让这个小生命继续发光。我们的帮忙热线是83988110!

帮帮这个孩子

需要您的爱心!

转 自 南 昌 三 套《 政 法 报 道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