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赣边界319国道是从湘东出省的重要通道,日均车流量在8000台次以上,治安情况比较复杂。如今,这里多了一尊平安“守护神”。10月21日,浏阳大瑶公安检查站在这里建成启用。这是长沙市目前唯一的省际公安检查站,也是全省第25个省际公安检查站。

  浏阳大瑶公安检查站设在大瑶镇李畋村319国道湘赣边界东风界。浏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检查站室外工作区分为引导、发现、安检、特检、处置、拦截等6个功能区,室外执勤设置发现、疏导、安检、警戒、拦截等“5岗”。检查站依托当地公安网,接入远程监控、视频调度、缉查布控、交通违法处罚、执法办案等8大系统,具备反恐防爆、快速堵截、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等多项功能。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