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第二届湖南省国资系统“交水建”杯羽毛球邀请赛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有20支来自省国资系统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设高管双打、混双和男双三个项目,实行“三场二胜制”混合团体赛赛制。通过羽毛球赛,丰富湖南国资系统职工的文化生活,提供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

  10月22日,第二届湖南省国资系统“交水建”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长沙举行,20支来自省国资系统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湖南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鹿山、省国资委总经济师彭冬福,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董事长方联民、党委书记周雄飞、总经理胡建华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国资委主办,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承办,旨在丰富湖南国资系统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上下协调意识、创先争优意识,积极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和谐发展的文化氛围,为深化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比赛由来自省水利发展投资公司、三湘集团、湖南黄金集团、华天集团、省国资委机关、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等20支代表队参赛,并配备了专业的裁判队伍和医疗服务团队。比赛设高管双打、混双和男双三个项目,实行“三场二胜制”混合团体赛赛制。通过羽毛球赛,为国资系统工作人员提供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