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系列活动,今天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张家界市进行了第2站较量,近3万名健身爱好者参加挑战。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省体育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张家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2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共有28174人参加本次活动。经组委会技术统计,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19191人参与活动,占本州人口总数的0.75%;张家界市总计9003人,占本市人口总数的0.61%。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获得“参与率”、“关注率”和“广场舞挑战赛”优胜杯。张家界市获得男、女“众跑挑战赛”和“融和关爱跑”优胜杯。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挑战日”活动在吉首市砂子坳体育中心举行,除了常规的6项城际间挑战项目以及城市内的单项挑战王项目外,还组织了篮球争霸赛、足球比赛等竞技项目。

  张家界市“挑战日”活动在永定区人民政府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还有瑜伽、柔力球、健美操、太极拳、体育舞蹈等群体活动展演,丰富了活动内容,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

  据悉,2016全民健身挑战日下一站活动,将于11月12日在岳阳市和益阳市举办。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