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民政部《2015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5年全国各级民政部门和婚姻登记机构共依法办理结婚登记1224.7万对,同时2015年依法办理离婚手续的共有384.1万对,结婚和离婚的比例在3比1左右。而且从2000年开始,中国的离婚率一直呈现出了快速走高的势头。

离婚率越来越高,离婚理由也越来越奇葩。如果大家以为离婚还仅仅是因为家暴、出轨吗?那就OUT了,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十大奇葩的离婚理由,足够亮瞎眼。

NO.1

谁动了我的WiFi

女方因男方擅自修改家里WiFi密码没有通知自己,认为男方不坦诚,隐藏秘密,吵架升级最后提出离婚。

不就是 改个WIFI密码么,就要离婚,这万一要改了存折密码还不得被打死,吓哭宝宝了……

NO.2

妻子太会撒娇,自己无法忍受

丈夫以妻子爱撒娇、自己无法忍受为由,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法官宣判他们两个还存在情感基础不同意离婚,后来丈夫说自己是同性恋,请求离婚,法官大人只得批准

爱撒娇的妻子你都不要,谈恋爱的时候你干嘛去啦,就喜欢女朋友撒娇,不许妻子撒娇,鄙视……

NO.3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妻子因为老公吃葡萄不吐籽儿,于是引来“你真是个乡巴佬”的嘲笑,不想惹恼了丈夫,夫妻大吵。两人吵架的话题很快从围绕着吃葡萄是否需要吐籽儿,升级到双方的感情过往史,最后女方提出了离婚。

吃葡萄吐不吐籽儿的理由都上榜啦,想离婚能不能找个靠谱点的理由?

NO.4

卫生纸撕不整齐

女方怪老公撕卫生纸不按照上面的虚线来撕,由此引发吵架,后来吵到了个人生活习惯不同,三观不一致,最后提出离婚。

连撕个卫生纸都不会,当然不能忍!很多老公是不是都会很紧张,因为除了处女座的之外,大家上网厕所都是随便撕一下的有木有?

NO.5

夹菜没有规矩

妻子发现丈夫在吃饭的时候,夹起菜来总要在盘子上方“抖”一下,然后再把筷子移走。她起先感觉这样不文雅,说了很多次,但丈夫的习惯改不了。两人变成了赌气,天天吵架,妻子就要跟丈夫离婚。

不会用筷子也不能忍,为了挽回婚姻,这老公以后用刀叉不就完啦!

NO.6

不爱干净

老婆认为自己的丈夫是 “我见过最懒最不要干净的人,不知道几天才洗一次澡,经常全身臭烘烘就钻进被窝!”老婆对老公臭和脏再也忍不了了,两次起诉离婚。第一次法官调解,多大点事啊,让老公多洗几次澡就行了么,第二次法官上门调解差点熏晕,法官说“澡都不洗,责任心何在?”准判离。

大哥,你这到底是有多懒啊,连法官都被熏晕……

NO.7

打不到出租车太无能

有一对小情侣要去火车站,女的要打的,可是那是下班高峰很难打车,然后女方说,你连出租车都打不到,太无能了,我忍你很久了,离婚吧!

上下班高峰打车之难,难于上青天啊!这难题不是一般地难啊!

NO.8

强迫症太会整理

妻子和丈夫结婚十五年,最终决定离婚,她丈夫有强迫症,永远在整理东西,重新摆放家具。

强迫症整理家具是一种什么体验,小编表示没体验过,话说洁癖这毛病一般都是女人得么?

NO.9

长的太美hold不住

刚结婚不久,丈夫对妻子说:你长得太漂亮太引人注目了,我hold不住你,离婚吧。

看完这个理由小编表示要笑了,结婚前你瞎呀,还是你老婆结婚后变漂亮啦?

NO.10

便秘引发抢马桶战争

丈夫严重便秘,每天早上霸占厕所40分钟以上,妻子要求两人重新安排清晨如厕顺序,丈夫不允许。于是,清晨抢厕所成了每日一战,后来双方争吵升级发展为全武行,两人最后离婚了。

抢厕所这么小的事情,安两个坐便器不就解决了么,小编表示看不下去了!

看完了这么多奇葩的理由,大家有没有分分钟被击中的感觉?

小编觉得,这些理由说起来都是一些小事,但是一旦升级都会成为离婚的导火索。但婚姻中最重要的是,夫妻之间是否还珍惜着彼此,否则这些都不是事……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