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月6日)是唐嫣生日,罗晋今天中午12:06在微博发出生日祝福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唐嫣”

一分钟内,唐嫣转发了此条微博,并称“缘来是你”。

猝不及防,两人终于大方公开恋情了!

这张“青梅祝福”的合照其实是罗晋、唐嫣各自童年照的PS版本。P出来的合照真是可爱惨了!

网友们表示愿意开心地吃下这份狗粮!众多明星也纷纷献上祝福……

@姚晨:“艾玛!一觉醒来,彗星撞了地球,幸福得天崩地裂!”

@何炅:“缘来是你们。”

@佟丽娅:“生日快乐~甜甜蜜蜜!”

@孙坚:“能相像到你打这几个字时有多么激动和紧张。”

还有@胡歌:“红包已备好 坐等喜‘唐’…”

当然,生日祝福又怎么会少得了好闺蜜杨幂呢。“蜜糖”组合可是从2010年开始,每年都会互相送上生日祝福。

今天(6日)零点,杨就献上了生日祝福:“亲爱的可爱的糖@唐嫣生日快乐,希望你早日找到那个对你好,独一无二的他,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

没想到这个愿望12小时候后就成了实现!幂幂转发称“深深的祝福”并附上了九颗爱心……

——— 我是情史分割线 ———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俩的绯闻全过程吧↓↓

2012年,两人第一部合作的剧集是《乱世佳人》,当时两人在戏中表现默契,眼神中爱意自然流露,甜蜜爆棚,因此被传“因戏生情”。

《乱世佳人》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时,对于此前盛传的恋爱绯闻,罗晋断然否决道:“跟唐嫣合作了两次,我俩就是好哥们,不是情侣关系。”

2013年3月,两人在《X女特工》中再次合作,此时唐嫣和邱泽爆出分手传闻,罗晋被爆乘虚而入,该剧导演还主动披露“罗晋对唐嫣无微不至”。

事后,罗晋本人哭笑不得,对记者说,“剧组女演员比较辛苦,比较照顾她是正常的。我俩搭戏互相配合也是应该。我之前已经回应过了,这个就不要再传了,炒多了对谁都没好处。

2014年9月,罗晋主演的古装喜剧《美人制造》热播,两人恋情传闻跟风就来。接受采访时,罗晋跟记者打起马虎眼,称:“谣言永远都是谣言,你们不要理会这事了,好吧,乖。

他还称自己是悲催的单身汉,连妈妈都忙着给自己介绍对象。对于会不会选择因戏生情的方式,罗晋笑言:“如果因戏生情,那得多多情啊?”

同月,唐嫣在成都参加活动时,否定订婚传闻:“一切还是看缘分吧,我不会强求。”随后,有记者第一时间联络上唐嫣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唐嫣订婚?这消息太假啦!”

2015年7月,随着《克拉恋人》的热播,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再次甚嚣尘上、席卷网络。

罗晋工作室很快发布严正声明,公开打假(脸),斥责相关报道均为捏造。

今年4月,如“月经贴”一般,又有爆料称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证据是两人穿同款情侣鞋。

接着,今年4月20日,两个人被卓伟放了个大招,被拍到了进了同一个酒店,一晚上没出来(一晚上……)

不过这次双方经纪人和工作室态度发生了变化,竟是一片沉默,不承认,但也没发否认声明。随后事情也就这样过去了。

而两人最近一次回应就在上个月!今年11月5日,唐嫣、罗晋、吴建豪在广州举行粉丝见面会。

当天唐嫣一身黑色T恤配皮裙,走御姐风 ↓↓
罗晋则穿了一身低调随性的牛仔套装 ↓↓

《锦绣未央》是罗晋和唐嫣第四次合作,罗晋说:“四次合作,每一部戏都不一样,每一次的人物关系都不一样,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唐嫣说:“在戏外,罗晋和吴建豪都很保护我,他们的拍摄时间都超期了,都没有计较自己的时间和档期,一场戏都没有删掉……”然后,唐嫣开启了夸两位男主的模式。

现场记者问到,罗晋和吴建豪这么配合,是为了戏还是为了唐嫣呢?罗晋还未答话,吴建豪抢答:“为了戏!”

多年来不断否认,到后来遮遮掩掩,娱乐圈人士谈个恋爱真不容易……

如今吃瓜群众看到他们终于公开恋情,多年来追的剧情也算是值了!

——— 我是回顾完毕的分割线 ———

不过,号称男神收割机的唐嫣几乎每和男演员合作一部戏就会被传出绯闻,霍建华、李易峰、胡歌、黄宗泽等等,但唐嫣唯一承认的恋情只有邱泽,2010年合作《夏家三千金》而心生情愫的两人因2013年邱泽情变而分手。如今唐嫣终于觅得真爱,往事就随风吧!

不过微博观光团也是很忙的,这边罗晋唐嫣刚发完糖,那边……没错!又是老胡!@胡歌 的微博立马又沦陷了……

作为仙剑留守儿童、唐嫣的“好哥们”,网友也是为胡歌操碎了心……

胡歌一日未娶,胡太太们的心情都不能平静呀~

最后来个预告!明早,南都君(nddaily)将在“南都早餐”给大家发糖,喜欢唐嫣的朋友等着哦!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