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嘉兴海宁的陈女士,上个月底刚买了一辆新车,没开几天,车子的后备箱里漏水了。

新车后备箱漏水严重?

陈女士:“我觉得心情糟得一塌糊涂,本来买辆新车,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陈女士买的就是这辆红色的奥迪Q3,上个月28号提的车,花了24万多。陈女士说,头几天开得都挺正常,后面有几天海宁下雨,她的车子就停在室外,当她打开后备箱的时候,发现了问题

陈女士:“然后这里面整个都是水,然后现在尾灯全部也起雾了,密封胶没打牢, 从这边淋下去的,淋下去,两边都是水 ,像这边都是可以养鱼的。” 

怀疑是碰撞过的二手车?

陈女士在现场向记者演示,把一小瓶水倒在雨刮器接缝处,立刻就有水渗下来。除了渗水之外,陈女士发现车子还有别的问题

陈女士:“然后你看下,这个螺丝,他们都有旋动过的痕迹,包括这边,螺丝漆全都掉了,我怀疑这个车子就是,碰撞过,维修过,二手卖给我的。”

嘉兴海宁新奥4S店 陈经理:“我们能保证,我们卖给客户的车子,我们没有经过任何的处理,碰撞,维修,这是我们能做保证的。”

4S店回应:属于正常情况?

陈女士这辆车是在海宁文苑路上的“海宁新奥4S店”买的,这个月十号,陈女士把车子拿到这里检查,发现是雨刮器和玻璃接缝处的密封没有做好

陈女士:“我现在车出现问题,他们4S店的人跟我讲,原厂出来都有这样的情况, 这是属于正常情况,那这个解释,我是接受不了的。”

嘉兴海宁新奥4S店 陈经理:“首先这个漏水,我们确实认为,是生产过程中的一个瑕疵确实是质量问题 (螺丝旋动痕迹和漆掉了,怎么回事?)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我很难解释,因为毕竟车子在生产过程中,或者其它过程当中,螺丝安装的话,确实也需要扳手去拧的,我们无法判断,这个位置到底是什么情况。”

双方无法达成一致

陈经理表示,他们和陈女士之前有过协商,表示帮陈女士重新密封接口处,然后赠送她三次保养,但陈女士不同意。

陈女士:“他现在跟我说,只能给我维修,我肯定是接受不了的,他说送我三次保养,我买个新车,正常的情况下,买个五六万的车子,也不可能出现漏水的情况啊,我要求退车,肯定不要的,要不你给我换一辆。”

嘉兴海宁新奥4S店 陈经理:“她达不到退换车的要求,我们去工商也协调过两次了,对于这个事情,如果陈女士这边,对于这个问题,还有其他疑问的话,可以走一些,比如说法律途径。”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