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不少市民在储备年货的同时,都在惆怅今年的利是要包多少。而讲到新年的红包利是,新银纸个个都中意啦,但不知道现在去银行排队兑换新纸币,又来不来得及呢?

          

      记者今日去到广州几家银行网点问过,工作人员都表示:新钞告急,要么不提供兑换,要么只有某些面值。

银行工作人员

“换完了,因为前一段时间,这两个月就开始换了,没有了。”

银行工作人员

“下面网点没有了,全部给支行,没有新钞下来网点。”

银行工作人员

“是比较不充足,到时候看柜台有什么,就给你什么就可以了。”

      据银行职员私下透露,即使员工自己想兑换都要问过行长才行,紧俏程度可见一斑。有银行称,近来大批市民扎堆换钱,经总行方面及时调配,舒缓了兑换紧张情况。不少市民在办理业务时,都会顺手兑些新钱(读银纸)。为了新年的迎新好意头,部分市民一出手就是五位数。

广州市民

“五万多,派利是红包,给老人家高兴一下,还有一些朋友分享一下。”

广州市民

“一万元左右,新嘛,新年新气象,样样都新最好啦!”

农行广州城南支行营业部个人客户经理 朱翊华

“新钞兑换量一天有十万左右,老人家对小面值有兴趣,五块 十块那些,做生意的喜欢五十 一百的。”

 

       银行方面表示:换新钞的高峰期预计会持续到下周三即年廿八。市民想兑换较大数量新钞的话最好跟银行提前预约,或者去非繁华地段支行网点试试。

农行广州城南支行营业部个人客户经理 朱翊华

“客户提前一两天预约,我们从金库申请领回来,大概两天后到位,我们再通知客户过来取。”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