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先生家住益阳,一直想买辆二手车在家里跑跑运输,两个月前听说有个中学的同班同学在长沙做生意,手里有辆车要出手。唐先生来到长沙,见过老同学,也看了车,觉得还不错,就买了。20天之后,一个夜黑风高的夜里,唐先生家门口出现了二十多位彪形大汉,这些人竟然都是为了这辆车而来的。

这大半夜的,二十多个大汉气势汹汹的堵门,吓得两口子不敢开门。看到拖车,唐先生反应过来了,这多半是跟自己的车有关。

从老同学手中买来的二手车,居然就这样被人堂而皇之的拖走了!事发后,唐先生多次来到长沙找老同学要说法,得到的回答让唐先生更加无语了!

 听听,这就是老同学的回答!挡在车前面,人家可是二十多个彪型大汉,而且这车到底涉及什么问题,作为买家的唐先生当时也不清楚。不过,信任老同学到如此程度,出了四万二的车钱居然一张条子都没有,也是很奇葩!那接下来又该怎么办呢?

原来,这被抢走的车是别人抵押给卓成升公司的抵押车,原车主与卓成昇公司又存在经济纠纷,所以才会通过车上装的gps找到了车,然后半夜里把车给强行拖走。那么,当时老同学到底有没有把这车的背景如实告知唐先生呢?

那么唐先生的损失到底应该由负责呢?律师给出了建议。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