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眼看就要过年了,亲戚朋友之间都爱互相的串串门儿,聚一聚,这一聚就少不了喝酒。但是就在前几天,日照莒县的苑先生打来热线电话说,自己的外甥王先生喝了顿酒之后,就再也没能醒过来。

家住日照莒县的王先生今年36岁,身体一直很好,可就在一星期之前,王先生跟朋友一起喝酒喝多了,呕吐的时候呕吐物呛到了鼻腔,导致王先生窒息死亡。

死者舅舅苑先生告诉记者,王先生当时从南方回来,他叔叔带着去吃饭,一共有八个陪客。

事发后,死者王先生的妻子陈女士想要找到当时一起喝酒的这些人讨要说法,但是却怎么也找不到这些人。

家属告诉记者,因为事情迟迟没有得到解决,目前死者的尸体依旧放置在家里没有下葬。

根据法律规定,涉及到醉酒后死亡,主要责任是由醉酒者承担,但是陪同一起喝酒的人也需要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

律师表示,一起喝酒的同桌的这些人,有这么几种情况需要承担责任:一种是强迫性劝酒;二是明知道对方已经醉酒了,仍然在劝喝;第三种情况是喝完酒以后,一看他醉酒了,没有护送。

小编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快过年了,聚会喝酒一定要适度!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