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邵阳市食药监局发布信息,宣布破获特大制售假冒槟榔案,涉案货值金额达500多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人。

1月12日,根据举报,邵阳市、邵东县二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配合公安部门,在邵东县一举捣毁了以许某为首的制售假冒品牌槟榔的犯罪团伙,捣毁制假窝点三处,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人。

现场查获假冒品牌槟榔5000余公斤;半成品槟榔 54袋(每袋30公斤);原材料散装槟榔107件(每件50公斤);甜蜜素、食用香精等食品添加剂200余袋/桶,以及各类知名品牌槟榔的包装袋20万余张。同时现场查封了打码机、真空打包机等制假设备20余台。

经初步调查,该制假团伙自2015年2月以来,从外地购进槟榔裸果,在邵东县某镇和县城分租二处民房进行槟榔初加工和分装,以物流快递发货的方式,通过网上开设的“湖南槟榔基地”、“湖南槟榔大批发”等数个网店大肆销售,销售下线上千人,涉案货值金额达500多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