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去健身房锻炼身体

通常办了年卡或次卡

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

但预付卡消费也存在一定的隐患哦

这是发生了什么?

办了一年的健身卡怎么办??

随着全民健身的热潮掀起后

一些健身房如雨后春笋般开启

本来是件好事

说明大家都开始对健康重视了

可是如果都像这家健身房一样

把他变成一种圈钱跑路的手段

那就不健康了

☟☟☟

近日,有多位市民给小编报料,沙沸腾健身俱乐部在一夜之间突然关门,撂下他们这些会员不管如今,很多人的会员卡里还有几百元至数千元没有消费,大家希望健身俱乐部的负责人尽快出面,解决问题。

高调开业突然关门    会员充值未消费

 

今天上午,在长沙万芙北路与银欣路交汇处,数十名沸腾健身俱乐部的会员聚集在健身房门口。 

 

俱乐部会员告诉记者,健身房是2015年底开业的,开业当天还有多台豪车助阵,场面盛大。而今天到现场维权的人,大多是去年底办的会员卡。大家还没来得及消费完卡里的钱,2月18号晚上,健身房就突然关门了。 

在现场,记者还遇到了前来健身的会员雷女士。 

 

健身房大门被贴封条   疑因债务纠纷

 

健身房为何会在一夜之间突然关门呢?在通往沸腾健身俱乐部的电梯里,记者看到了多张健身房宣传海报,不过来到健身房门口时,却发现大门上贴有一张封条。

 

采访过程中,有会员向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拍摄的是2月18号晚上健身房里的情况。 

 

记者在调查过程中得知

健身房关门

受牵连的还不止这些办了卡的会员们

健身房的员工也被拖欠了工资

所租场地的业主方也被拖欠了租金

 

场地租赁方被欠租金   昔日教练称工资未结算

 

记者了解到,沸腾健身俱乐部是和湖南觅你时空酒店集团长沙酒店公司签订的租赁合同,虽然租约没有到期,但健身房已经欠下了60万元的租金。

 

除了租赁方,曾在沸腾健身俱乐部担任健身教练的彭先生称,俱乐部还一直拖欠员工工资。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沸腾健身俱乐部之所以突然关门,是因为不合理使用资金,导致资金链出现了问题。 

 

疑资金出现问题   维权者向警方报案

 

20日上午,记者试图联系健身俱乐部负责人,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目前,健身房会员以及场地租赁方已经向警方报案,小编泡泡糖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