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枣庄市一则“我哥哥开白色现代,车牌号鲁d360r6,因某些原因自行失踪”的消息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消息称,交通监控最后显示,2月18日下午2点半左右当事人左右出现在郭村到山亭的路上,手机定位查询也在郭村附近,请大家帮忙留意。

在失踪两天后,今天上午,该男子在群里上传了一段要自杀的视频。

当事人在副驾驶处放置了一个炭炉,炉内正往外冒烟,当事人面部发红,闭目躺在驾驶座上。

根据这一线索,30多名好心人自发开车前往疑似小伙儿失联现场的枣庄市中区齐村镇的一个水泥厂附近展开搜寻。动用无人机等各种设备,另有好心人给120急救中心拨打电话,希望找到该男子后能紧急施救。

下午4点20分左右,可疑车辆在一处采石场被无人机搜救团队发现,当事人已无生命迹象。

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为枣庄市市中区人,可能因为感情问题而走了极端。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