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17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管委会主持工作的10名部门副职进行述职评议。这是经开区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评议,检验这10位同志的履职成效,充分体现了民主决策和能者上、庸者下的鲜明用人导向,为九华创建全国一流园区凝聚力量。

  管委会领导朱又红、张束林、颜正群、蔡德强、王文明、张明建、蒋小文、宋新平、夏代银,管委会各部委常务副部长、投资公司副董事长及常务副总经理参加评议。

  “我将进一步以身作则抓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出现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

  “我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经开区打造‘四个城’做出新的贡献。”

  “改革永远在路上,面对新的责任和挑战,我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

  ……

  会上,来自经开区工委党校,人社局,绩考办(督查室),研究室(深改办),发改局,招商二局,招采办,投资评审中心,民政和农村工作局,汽车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海工装备和军民融合产业服务中心等10个二级机构和事业单位部门副职对2016年度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认真述职。2016年是经开区的改革之年,系统性改革全面推进。2016年7月,在机构改革后,经党工委研究确定了10名部门副职主持部门工作。对于这10名副职能否“转正”,在组织考察之前,党工委对他们进行一次严格的述职评议,评议的主要内容是综合能力、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三个部分,重点是工作实绩。与会领导对述职人进行评议并量化打分,党工委将根据评议情况研究哪些同志具备“转正”条件后,再按相关规定和程序选拔聘任。

  党工委书记孙银生说,开展这次述职评议,目的就在于要站在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立场,充分体现民主决策。这既是对10名主持工作的部门副职的“大考”,这也是对管委会每一位负责同志的“大考”,要充分体现 “能者上、庸者下”的鲜明用人导向,不是凭关系,不是靠感情,而是靠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钟泉)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