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出09年陈慧琳“产后第二天就以魔鬼身材就复工”的新闻爆出,仿佛打开了“女明星生孩子不会胖”的美丽新世界。

不少妈妈都在热议“难道女明星都成精了”?

有的怀孕期间,肉都听听话话地只长在肚子上了,有的则是生完孩子,短时间秒变身,脱肉像脱衣服一样简单。

究竟她们是来自异次元?还是有什么中级秘籍呢?

林心如

林心如生下可爱的宝宝“小天使”后,仅仅两个月马上瘦下来。

当媒体问到心如是怎么瘦身的?

“因为还要哺乳,所以并未认真减肥,仅三餐清淡、不吃油腻食物,并减少外食、多喝水,”“产后减肥是一条漫长的路。”

这么简单就能关注嘴的话,格格仔就不用苦苦奋战在减肥路上20年了...

还好心如还是很良心地给出了产后瘦身“私密菜单”

  • 早餐:

会喝两包滴鸡精,搭配姜末炒蛋及杜仲汤;

  • 午餐:

烫猪颈肉或蒸鱼,份量大约为两到三颗拳头大,加上三分之一碗五谷饭及烫青菜;

  • 晚餐:

则是烤羊排或煎牛排,以及烫青菜;

  • 下午茶:

两颗拳头大分量的水果,主要以草莓、奇异果、小番茄、芭乐、香蕉做变化

徐若瑄

高龄产妇的徐若瑄,从怀孕开始,就吃尽苦头。在病床上躺了整个孕期的她,怀孕胖了18公斤。

精准投放肉的好投手...18公斤都站在肚子上了吧。

可是仅仅半年时间,就掉肉14公斤,恢复火辣辣身材。据说只是靠循序运动以及饮食控制的健康方式,绝对不吃药,不节食。

这肉你拿好,我不服!

这生完孩子之后感觉皮肤还很紧致呢,还是少女感十足呀!

徐若瑄和大家分享了她产后瘦身的秘诀:

  • 勇敢踏上体重秤吧!减重必须从了解自己开始。

  • 每天固定最少跑45分钟,跑完记得做半小时的拉筋伸展。

  • 一星期3次的肌力训练,让肌肉多过脂肪,皮才不会松垮。

  • 每天摄取足够蛋白质+青菜吃到饱+营养的淀粉。

  • 和垃圾食品说拜拜。

杨幂

在《三生》怀着团子、生完团子,身材竟然完全没变化,我敬你一句“上神”,完全能理解。

可大幂幂在怀孕四个月时发了一条微博:“体重有生以来第一次过了50kg,纪念顺便拉仇恨一下”

这也难怪素锦恨不得你赶紧跳诛仙台了,这真没天理啊!

她是属于怀孕是把肉”精准投放“的优秀选手,从怀孕开始时就没胖过,产前产后的差别几乎没有。

据大幂幂说,产前要控制好,产后要恢复好,这些都很重要。

大幂幂传授武林秘籍,大家接好了~

“产妇的月子餐强调‘先排后补’,不能一上来就大鱼大肉,喝浓汤。”

在幂幂产后的第一周,主要吃半流食和较容易消化的食物。

产后三天的营养餐食谱,其中早餐有红糖小米粥、麻油猪肝汤、小馒头;午餐有白果炒木耳、麻酱拌菠菜、黄花菜猪心汤、紫米油饭;晚饭有:麻油红苋菜、清蒸鲤鱼、杂菌瘦肉丝瓜汤、水果饭。

除了三顿正餐,幂幂每天还有三顿加餐,食用的水果都是必须是应季的。

霍思燕

终于有一位正常一点的女明星了...霍思燕在怀孕期间胖了68斤!

霍思燕并不忌讳说自己的胖,虽然看了狗仔拍的照片自己也很崩溃,但是怀孕期间还是照样开心地吃。

可是这掉肉的速度,也是惊为天人。生完娃娃后两个月,已经瘦了一半了。

出院时我瘦了18斤,现在已经瘦了29斤了。生完孩子没奶着急,后来有奶了,又疼,反正头一礼拜挺遭罪的,就秒瘦了。

我特别容易水肿,怀孕时候的胖不一定是有那么多肥肉,后来我整个都变形了,肯定是肿的。生完孩子我就天天出好多的汗,一喂奶就出汗,水肿消得比较快,我都觉得自己瘦了好多。出院的时候心情特别好,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

用了大约一年,霍思燕已经恢复身形玲珑纤瘦,完全没有怀孕时爆肥的踪影,瘦了68斤,恢复苗条身材。

吓得我赶紧送来了霍思燕版去水肿攻略:

我喝了很多排水肿的汤,比如黑豆炒完了以后煮一下,放红豆、薏米。不过现在大腿还是很粗,我老觉得这要是不使劲锻炼真够呛,肚子也没完全下去呢。现在我就躺在床上,捶捶腿、揉肩膀,主要是防止胸部下垂什么的,脖子多抬抬,防止颈椎病。一做就是一身汗,还是虚,因为我是剖腹的,孩子太大了。

  很喜欢月子中心郑老师做的姜浴,每次都会出很多汗,湿气和寒气都会随之排出。洗过之后脸色红润一身轻松方法:老姜煮水2个小时,用多块大毛巾沾湿热姜水从头裹住全身,按摩头部肩部腰部,背部可揉搓,反复多次。

孙俪

娘娘孩子都已经俩了,大的那个都会打酱油了。最重要的是每生完一胎,孙俪都能在短时间内以极佳的状态复出,生前生后都瘦到没朋友,真是令人生气!

孕期登上杂志封面的“娘娘”堪称最美辣妈,身形也变化不大,让人羡慕嫉妒。

求娘娘公布孕期不胖的秘笈,而一向洒脱的孙俪也立马回应:“孕期不节食。”

不过确实不排除有很多人天生不胖滴~节不节食我就不知道,但是娘娘可是出了名的会养生。

邓超有提到,孙俪每天在家都会弄很多养生的汤汤水水让他喝,自己就更注意保养了。

关于产后的保养和独门的瘦身秘籍,娘娘终于肯开金口了:

深呼吸减肥,在产后第一天就开始做深呼吸运动。具体科学做法:仰躺,身体及腿伸直,慢慢吸气扩大胸部,收入下腹肌,背部紧压地面或床板,保持一会儿,然后放松,重复5-10次。

范玮琪

身高172公分、一向纤瘦的范玮琪产前总共胖了20公斤,算是正常范围。

范范和我们都一样,一样会遭遇到浮肿的问题~首先送上孕期浮肿小贴士:

范范说孕期容易出现浮肿,但是不要害怕,要做好心理准备。别吃太多盐和精加工的包装食品,因为这些食品包含导致水分滞留的盐和其他添加剂。吃富含天然维生素c和e的食物也会有所帮助。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包括柑橘类水果、绿色和红色辣椒、瓜、土豆、西红柿、草莓、甘蓝、西兰花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包括植物油(特别是玉米、大豆 和小麦胚芽油)、葵花籽、小麦胚芽、甜玉米、腰果、杏仁、玉米油黄油等。

明星对镜头前的自己要求很高,为了瘦身,范玮琪通过穿塑身衣、运动,产后半年渐渐瘦到52公斤,而且身材线条也很匀称。

围观一下范范的瘦身秘诀好了~

  • 一周两次的ntc课程,一次两小时,建立核心肌群,最重要的要练出俏臀。

  • 嘴馋时吃水果代替吃零食。糖妈妈注意,很多水果含糖量并不低,要选择合适的水果,不可暴饮暴食。

  • 产后一个月开始穿塑身衣,把多余的肉肉藏起来。

  • 均衡摄取各种食物,避免油炸、高热量或是加工食品。

怀孕时候不吃东西怕发胖,怎么对得起肚里的宝宝?其实最重要还是宝宝健康呢~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