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车发霉 后座总是湿的

金华东阳兴平西路上有一家德奥4S店。1月16号,小陈在店里买了一辆奥迪A4L。回去后发现,后座经常是湿答答的

01

40万买的奥迪 一到下雨天 后座总是湿的

小陈:“刚买回去就发现,后排座椅有点发霉的情况,我以为是自己开门不小心下雨打湿的,然后我就擦嘛。座椅那边已经发霉起皱了嘛,就是上面已经有浮痕。”

小陈这辆车买来40万,无意中发现后座发霉的情况后,经常要往后座看看,据说只要一下雨,后座就是湿答答的,一开始,她以为是下雨天开门开窗把雨水给带进去了,后来才发现,即便车门车窗都不开,下雨天,后座还是湿的。

02

小陈怀疑车子本身有问题

小陈:“我下面一摸嘛,就是天窗那边漏水,以前我也没有发现,后来我觉得一开始车子就有问题给我的。

03

4S店:这个问题帮你解决了

确定是天窗漏水以后,小陈把车子开到了4S店检查。 小陈:“他就一检查之后,他就帮我疏通了,他没跟我说,就说你这个问题我帮你解决好了,(疏通哪里啊?)天窗啊,他说已经不漏了,(怎么疏通呢?)我不知道呀。他们领导不见我这样子,我坐了一天也没有见我,第二次过来说出差,第三次过来他们领导说不知道这个事情。” 小陈说,天窗的确不漏水了,后座也没有再湿了。

04

4S店解释:水管跟天窗接头处脱落了

但天窗为什么会漏水,她还没有弄懂,担心车子本身有质量问题,今后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金华东阳德奥4S店技术经理 刘震:“天窗四个角是有四个排水的地方,上面水下来以后,有一部分可能要通过导水槽,流向车的四个部位,前面和后面,他这边就是在流进来的时候,水管有一点脱落,然后导致水滴到顶棚上,然后顶棚湿掉了。” 4S店售后解释说,有根水管是插在顶棚天窗右后方的,本来应该把雨水引向车子右后轮方向,因为跟天窗接头处脱落,导致车身内部进水,只要再把管子接上就能解决问题。之前脱落,可能是车厢内的顶棚,受外力冲击引起的。

金华东阳德奥4S店技术经理 刘震:“如果说一挤压,水管本身就是套在上面的,硬顶的话有可能把它顶得脱掉一点。”

05

4S店:保养、工时费打七折 小陈:想换车

金华东阳德奥4S店销售总监 朱小斌:“对于对客户造成的皮啊这些,厂家那边订货回来之后,一到货,客户过来,我们就给她重新弄掉。为了弥补客户的心理吧,客户只要在用我们这款车,常规保养上面,我们的工时费,全部给她打七折。

小陈想要换车,4S店不能满足。对于4S店现在的方案,小陈说要再考虑考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