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起源于中东,19世纪末传入了欧洲。如今它已经是非常知名的国际性舞蹈。在长沙,也有不少学习肚皮舞的培训班和学校。很多长沙妹子跳肚皮舞的目的,就是为了塑造很美的线条。接下来,您就能看到肚皮舞如何让人变得美丽和健康!

在跳了肚皮舞一段时间之后,不少舞者都觉得肌肉更紧致了,身体的线条更美了。曾经的驼背如今也变挺拔了。自信心都增强了不少。

有不少舞蹈学员因为跳舞,性格也有了明显的变化。这让她们自己都感到十分惊喜。

然而对于生了宝宝的宝妈们来说,腰间迟迟减不下来的赘肉也终于找到了天敌。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