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的妻子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她表示结婚以来,刘洲成6次在其怀孕期间和坐月子期间实施家暴,已经正式向法院提交离婚诉讼。从微博来看,女方自213后就没有发过二人合照,刘洲成的微博中也大多都是孩子的内容,婚姻裂痕似乎早有征兆。今天上午刘洲成妻子发文称:我跟刘洲成先生结婚以来,刘先生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我实施了严重的家暴行为,这段婚姻中我饱受折磨,刘先生的所作所为对我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于2017515我正式向法院递交证据立案起诉刘洲成先生在婚姻存在期间对我实施多次家暴,并诉讼离婚。

20159月,刘洲成在微博中晒出结婚证,至上励合成员纷纷转发恭喜,在二人结婚前,女方育有一女。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