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这话一点都没错。家住长沙某小区的陈先生,搬进出租屋不到五天,就有蟊贼大白天的“光顾”了。

  不仅如此,这蟊贼似乎盯上这栋楼了,20天内,对这层楼施行了三次盗窃。而更令人纳闷的是,每个被盗房间的房门,都没有撬动的痕迹。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而且这小偷看上什么就拿什么,不管是纸币硬币,还是剃须刀、电解杯,看到什么就拿什么。这让住户陈先生十分恼火。感觉小偷不是来偷东西的,而是来逛超市采购的。

    20天,同一地点行窃三次,实在是太猖狂了。虽说天网恢恢,但是丢了东西不仅  闹心,还很不方便。所以希望大家外出的时候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家里;另外,如果长期租住,最好跟房东商量换锁,确保财产安全。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