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品牌大会”今天下午在京揭晓了

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榜的第14年,

楚天都市报连续14次上榜,

品牌价值达95.05亿元,

较去年上涨了近13亿元。

6月22日下午,北京中国大饭店,2017年(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在此召开。600余位海内外嘉宾、新闻记者见证了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

演讲嘉宾  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莱维·多尔教授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 楚序平 

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国家电网以3298.87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品牌榜首,排在前十名的还有腾讯、海尔、中国人寿、华为、工商银行、中化、CCTV、中国一汽、阿里巴巴,它们既是中国的国民品牌,同时也都迈进了世界级品牌阵营。

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前10名

楚天都市报也有幸名列其中,品牌价值被评估到了95.05亿元,比去年的82.21亿元上升了12.84亿元。

今年的500强榜单上,共有35个传媒品牌上榜,其中包含CCTV、人民日报、凤凰卫视等,相比去年38个传媒品牌,略有下降。这份榜单自2004年第一次发布起来,连续14届,本报从未缺席过,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上榜都市报类报纸,是湖北唯一上榜媒体。

楚天都市报总经理任浩在领奖现场

与往年相比,今年和本报一起位列榜单的湖北品牌中多了良品铺子,湖北上榜品牌也达11个,比去年10个略有增长,在全国占比排全国第十。

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区域分布(前10省市)

2017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图片可点击放大看)

这个榜单是否权威?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担任主席,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耶鲁、麻省理工、斯坦福、牛津、剑桥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来看看近几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湖北上榜品牌

2016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湖北10个品牌上榜

(图片可点击放大看)

2015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湖北12个品牌上榜

(图片可点击放大看)

2014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湖北11个品牌上榜

(图片可点击放大看)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