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吕丽萍,电视荧屏的经典革命CP,也是现实生活中的恩爱伉俪。两人很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在网上仅有的一言一行都会引起舆论的高度关注;两人很少出演话剧,这一次为了大连观众,夫妇二人联袂登台。大连观众将大饱眼福,近距离与中国最顶尖的荧幕明星夫妇接触,并将有合影的机会。

就在明晚(6月23日晚),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温情喜剧《独自温暖》将拉开大幕。偌大的剧场,演出门票即将售罄,现在只剩下仅有的20张了,足见二人的号召力。

《激情燃烧的岁月》经典CP 燃情大连

她是《编辑部的故事》里的戈玲,她生活化犀利的对白和充满京味的调侃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荣获“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她是著名演员吕丽萍。

他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饰演军人父亲石光荣一夜成名,荣获“第二十届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并于2010年12月与妻子吕丽萍一同荣获“国剧盛典年度公益慈善大奖”,他是著名演员孙海英。

《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老戏骨孙海英联袂吕丽萍,回归话剧舞台,同台演出。

 

毒舌金句频出 会心一笑后不乏温情

谈及接演温情喜剧《独自温暖》的初衷,吕丽萍说:“当年我们演《编辑部的故事》时,有12个编剧,看剧本看得肚子都笑疼了。《编辑部的故事》被戏称中国电视喜剧的‘祖师爷’,但也从那儿以后,这种走心的幽默好像就少了。所以我特别感谢《独自温暖》这个戏,让我终于找到了曾经的那份感动!”

话剧《独自温暖》,宛如一幅画卷,无论冷嘲还是热讽,徐徐展开了一个年过花甲老妇人丰富的内心世界。她是一个独自寻找温暖的人,有过的失败和剩余的希望,在她的暮年撒下斑驳的痕迹。她的话语如飞刀般尖刻,却不妨碍心田如大地般肥沃。她和她的司机兼保镖,她和她的儿子,孙女之间的林林种种,无论误解还是理解,都融化在无比幽默的对话中……幽默、时尚、温暖、哲思一个都不能少!

笑过之余,升起的难过,像一首晚诗,飘在你视野的远方,回声却萦绕在你的耳旁。

 

大连突发微信公众号福利

 

明星版温情喜剧《独自温暖》

演出时间: 2017年6月23日 19:15 (明晚)

演出地点: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 大剧场

演出票价:280/380/480元(各价位共计剩余20张)

剧院地址:中山区 中山广场8号

此场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目前票务紧张,仅剩下视野较好的二楼,280元、380元、480元价位的票共计剩下20张。

有意向的朋友可添加突发君爆料微信号:haikouzd 报名,并缴纳10元押金,购票成功后即返还。

名额及精力有限,仅接待前20名。

明晚我也在。其他的福利,让我偷偷告诉你~

独家探班

已是老戏骨的夫妻二人,在今日抵达大连后,就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彩排中。两人不时幽默,还学了几句大连话。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