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法律是一个公民最基本的素养。这也包括对警察执法行为的尊重。昨天一位奔驰车主,因为拒不接受交警的执法指令,经再三警告无效,逼得交警砸窗了!

交警拦截白色奔驰轿车的起因,是接到分控中心指令,该车有失驾嫌疑。交警随后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得来的答复是“没带”。不仅如此,驾驶员随即关上车窗,坐在驾驶室里打起了电话,任凭交警在外喊话警告也充耳不闻。

民警劝告了五分多钟,但驾驶员依旧不为所动。此时天下着大雨,五一路蔡锷路口的其它车辆也被堵得动弹不得,交通几乎瘫痪。

民警随即采取了强制措施,砸窗。

十分钟后,驾驶员李某终于被民警带下车,带往中队岗亭接受调查。经查,李某因为今年四月的一次酒驾被暂扣驾驶证六个月。

对于自己的行为,李某显得并不是太在意。而民警表示,因为涉嫌妨碍执行公务,李某除了交通违法以外,还要接受派出所民警的调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