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女士向今晚报反映:

8月12日下午,我去天津和平大悦城内一家叫北李妈妈菜的餐厅吃饭。用完餐,我用工商银行信用卡结账,服务员在划卡结账后,并没有把信用卡还给我,而是将我的信用卡卡号抄录在一个笔记本上。我询问原因,服务员说是餐厅要求,当我追问为什么餐厅有这种要求时,店员又改称是商场的要求。我发现在那个笔记本上,还记有不少其他顾客的卡号信息。我担心个人信息因此泄露。

记者调查

8月16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天津和平大悦城5楼的这家名叫北李妈妈菜的餐厅,一位值班经理了解情况后对记者说,他们餐厅和工商银行有合作,每逢周末,刷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有优惠,银行方面要求他们统计一下相关数据。当时在银台负责结账的服务员是新员工,没有尽到向顾客解释清楚的义务。他们将向顾客致歉,并以此事为戒,加强对全体店员的培训。用笔抄录顾客的卡号,是他们餐厅的行为,他们将会叫停这种做法。

记者8月17日上午将这一情况向工商银行天津分行进行了反映。

8月17日下午,该行一位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说,经过核实,商家抄录顾客信用卡卡号的行为不是他们要求的。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