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本栏目报道了张家界国旅通过机场大巴,招揽外地游客报团,并涉嫌采用欺诈手段牟利的行为,节目播出之后,张家界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旅游散客市场秩序整顿大会,并对相应的旅行社、门市部、导游极其相关人员做出了严肃的处理。就在前两天,重庆的刁奶奶姐妹俩,却在此次整顿行动过后一个月,遭遇到张家界当地导游甩团,不仅让两位六十多岁的老人无法进行下面的行程,而且,还有不少现场的工作人员围追指责两位远道而来的老人。来看当时的画面。

就在一个月前,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表示,将会加大力度,整治旅游市场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做到让游客满意而来满意而归。刁奶奶姐妹俩的遭遇是否如老人所言,是遭遇了甩客?记者报团展开了调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