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岁的林华蓉,是长沙某职业学院大学生。她为了减轻家人负担,在暑假期间孤身一身前往了湖北,说是去大学校友介绍的一家“奶茶店”打工。可当林华容抵达湖北后,她才发现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8月5号,林华蓉的家人意外接到了湖北警方的来电,说林华蓉的遗体在河边打捞上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得知林华蓉投河后,当时一路控制林华蓉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准备逃离,被湖北警方抓获。警方通过调查得知,林华容所陷的传销组织发源于天津,今年年后陆续在钟祥的四个地点落脚。在林华蓉事发后,四个窝点里的三十八名传销成员正在转移前往湘潭县易俗河附近。接到协查通报后,湘潭警方组织五十余名警力,立即展开了布控。

  这四名传销头目介绍,由于受害人林华蓉在出逃时,不慎溺水身亡,整个事件影响很大。他们害怕被警方打击,便专门包了一辆大巴车,把剩下的30多名传销人员从湖北集体带到了湘潭县。但没想到,抵达的第二天,就被警方抓获。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