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傍晚6时许,在广州市白云区永康路永泰小学附近路段,一名女童突然要走到路中间去,被身后的货车从身上压过当场身亡。

据监控视频显示,女童突然从路边跑至中央,身旁的白衣女子一直牵着她的手,并试图将她拽走。此时背后的货车与之距离仅有咫尺之遥,转眼间,女童被卷入货车底并遭碾压。

她身旁的白衣女子也被货车撞倒,下半身被卷入车底。察觉异样的货车此时才停下。周围街坊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并试图救出女童及大人。

另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被碾压女童满身是血,躺在一名男子臂弯中,面色惨白。与女童同行的女子一只脚受伤,无法站立。

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戳链接看节目视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