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就是重阳节了。过重阳,当然要吃重阳糕。麦蒂酥是南通知名品牌,这家爱心企业专门为市区80岁以上的老人准备了一份重阳礼。

  每到重阳节,麦蒂酥生产的重阳糕就成了市场上的抢手货。师傅们早早就开始做准备,从选料,到制作,每一道关都下足了功夫。

  南通麦蒂酥食品公司 员工:重阳糕它是一个传统的糕点,所以我们制作过程当中也是采取了一个传统的工艺,包括我们选料用料,工艺细节都比较注重传统,比方说我们像我们现在选的这些料,像核桃、黑芝麻、瓜子仁、红枣,这些都是属于传统的料,像红枣是补血的,核桃它比较益脑 ,黑芝麻它比较养生、黑发,比较适合老年朋友。

  南通师范第一附属小学的同学们也来亲手制作重阳糕,为爷爷奶奶献上一份孝心。

  南通师范第一附属小学 学生:我希望爷爷奶奶吃了我做的重阳糕能健康长寿。

  从2010年开始,麦蒂酥都会在在重阳期间,给崇川区的老人献上一份爱心,今年范围扩大到市区,从10月23号到28号中午12点,市区8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凭身份证在麦蒂酥门店免费领取重阳礼一份,家人可以代领。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