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国空军的生日。就在三天前,空军破天荒地发布了一部中英文版的宣传片,片名叫《中国空军奋飞新时代》。不同于空军以往的宣传片,这部宣传片让中国空军打造“空天战略空军”的“野心”暴露无遗,不仅一开场就有歼20、歼16暖场,而且红旗9、S-300等防空反导利器也出镜了,片中甚至还出现了中国空军巡航南海、东海某岛屿,以及实战打靶的画面,堪称史上最霸气的空军宣传片。当然,这些都还不是中国空军的全部实力,这只不过是他们的日常罢了。

        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 介绍,这则视频是在中国空军即将迎来成立68周年纪念日之际向海内外发布的。

        走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的中国空军,将围绕“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接续建设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转型发展也已进入快车道。这次发布的《中国空军奋飞新时代》中英文版宣传片让歼-20、运-20、歼-16、歼-10C和轰-6K等不断走进公众视野,成为海内外、全社会关注的“明星战机”,和红旗-9、红旗-22、S-300等主战装备集中呈现给大家。

        @空军发布称,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空军40万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砥砺奋飞,努力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空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更好地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