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最不满意身体哪个部位?这个回答谁都没想到

近日,在腾讯新闻出品的《十三邀》节目中,林志玲接受了许知远的专访。

在对话中,林志玲表现极为坦诚。她大胆直言,对自己身上最不满意的部位是脚:“我的脚跟男人一样大……”林志玲更直率地伸出脚来与许知远比长短,场面十分欢快。

在个性方面,林志玲反思自己给自己设置了不少框架,可能与父母从小教育女孩子要得体有关。她希望自己更放肆一点,能想到最放纵的事,就是手牵手跟爱人在街上一起走。

在许知远的追问下,林志玲坦承自己有想要爆发的欲望。当许知远问起她是否有过被“寂寞的大蛇”缠住的时刻。她眼眶泛红,说“寂寞习惯了就是这样了……我没有解决办法。”令人触动。林志玲并不避讳谈起自己对婚姻的憧憬,坦言自己曾想要一对双胞胎,现在时间更加紧迫。

面对许知远的犀利提问,林志玲礼貌回应每个问题,更爆出不少金句,诸如颜值并不重要,爱一个人最宝贵的礼物是时间等等。这个常被“美,花瓶,必须得体……”限制的志玲姐姐,会如何审视自我的边界和欲望呢?

《十三邀》由腾讯新闻与单向空间联合出品。与许知远一起,透过十三位具有模板作用的个人,得出对时代发展和个人自我认知的思考。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