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想用少的投入赚更多的钱,可这样的事,挺难的。江苏连云港的祁开东,就曾面临这样的困惑,他手里只有10万元,想做大点的生意,连代理费都不够。

        可有一天,他在送货途中,从广播里听到一件事情,也就是这件事儿,让他在两年多时间里,10万元变成了800多万元,他究竟如何另辟蹊径获得财富呢?

        2010年开始,祁开东一直做电动车销售生意,每年有10多万元收入,在小镇上,一家四口的小日子过得很滋润,那时只有22岁的祁开东,却不满足现状,一定要赚大钱。可10万元的本钱又能干什么呢?

       2014年6月的一天,祁开东在广播里听说,有人养大雁赚了大钱,这引起了他很大的兴趣。经过三个月考察过后,祁开东开始有点坐不住了。

       2014年9月,祁开东拿出仅有的10万元积蓄,养起了大雁。可奇怪的是,他引进的大雁却飞不起来。就在祁开东还没有弄明白,自己养的到底是大雁还是鹅的时候,一个更致命危机,很快出现了。

        因为温度、湿度没有控制好,他引进的雁苗开始陆续死亡。祁开东拿出全部积蓄,做着赚大钱的美梦,可谁料到,一个多星期就赔去了8万多元。眼看着投资要血本无归,祁开东没有退路,想回本,只有坚持。

       可是如何继续,他得找一条出路。

       祁开东向养鹅专家请教后,才知道大雁经过长途运输,会产生应急反应,要一个星期后才能正常飞。不断摸索学习后他的养殖技术也有了起色,2015年7月,祁开东的大雁养成了。

       他信心满满地跑到苏州、杭州、上海等城市找市场,结果全被拒之门外。就在这时祁开东靠着一个好玩的东西,打破了销售僵局。

       施亚洲,是一个典型的90后,经常在网络上玩游戏,有时还玩网络直播,他告诉祁开东,他的大雁可以发网上去试试,结果这一试可不得了,在随后的两年多,祁开东原来卖不出去的大雁,最后给他带来了800多万元的财富。

      祁开东在家随手拍了一段大雁的视频,谁料到这短短10几秒视频发出去后,第一天,就有100多人主动加他微信。

       从2015年7月开始,祁开东每天都在网上发一些关于大雁的视频,还开起了视频直播,在直播中祁开东为大家详细分享了有关大雁历史、养殖方法、种雁的管理和场地格局规划的内容,这让他在直播平台深受欢迎。

      祁开东通过直播,把客户引流到微信里,现在他有四个微信号,近两万多好友。通过网络,祁开东慢慢打开了大雁销售市场。

       随后祁开东乘胜追击又成立大雁专业养殖合作社,不断扩大规模。从开始养殖到现在,两年多时间,祁开东卖出800多万元,年出栏大雁1万多只。

       人们常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祁开东听广播都能听出商机,并为这件事情脚踏实地去干,还是那句话临渊羡鱼,还不如退而结网”,或许商机就在你的眼前。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