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气温逐渐走低,取暖负荷逐步攀升。近日,长沙电网日最高负荷已达5723MW,预计2017年冬至2018年春长沙电网最大负荷为6200MW,较2016年冬至2017年春最大负荷5130MW,增加1070MW,增幅为20.8%。长沙电网即将迎来“冬高峰”的考验。

  目前,长沙供电公司根据长沙电网今年的实际负荷情况,作出迎峰度冬负荷需求预测、供需平衡情况分析,制定出具体的预控措施,切实提高全市电网的迎峰度冬应变能力。

  公司要求,要根据冬季用电特点,编制切实可行的迎峰度冬方案,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开展线路设备特殊巡视,重点检查巡视负荷较大的线路、台区设备电气连接点,排查线路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要对重要变电站设备进行集中检修,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对冬季可能过负荷的设备进行摸底,提前掌握供电卡口情况,制定应对预案。要将迎峰度冬检查延伸到客户,对重要客户、高危客户进行上门服务、问诊调查,帮助客户检查用电设备和安全工器具,消除冬季用电安全隐患,并做好有序用电工作宣传。

  长沙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正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工作,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运行安全和可靠供电。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