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龙泉街道早禾坪社区老王有五个儿子,至今已去世十多年了,临终前留下了一间老房子,如今城市发展,这间老房子面临拆迁。这兄弟五人都是花甲之年的人了,为却了这间老房子的拆迁赔偿闹翻了,现在是兄弟都不认了,为此几兄弟找到了和事佬,希望和事佬能帮帮他们。

在老大家里,和事佬见到了除开老五以外的四兄弟,根据老大的介绍,父母生前的意愿是把这间老房子留给老三的,所以最终写有父亲名字的老房子的土地证,也交到了老三手上。这一说法是得到了其他几个兄弟的认同。

在此期间,五兄弟也曾经多次为这间老房子召开家庭会议,并按照父母的意思达成了协议。可是,令老大、老二、老三、老四没有想到的是,有消息确认,这套看房子的近七万元的拆迁款,已经被老五一个人全拿了和事佬找到了龙泉街道早禾坪社区,社区的书记说他们为老王家的事情调解过多次,但是都没有结果,他们也曾经要求征地拆迁指挥部,在几个兄弟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前,先不要支付赔偿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钱还是付到了老五的名下。

在和事佬的协调下,早禾坪社区派人与和事佬一起,找到了王家老五,他正在安置小区的麻将馆打麻将,和事佬把王家老五叫到了一边,并动员他到早禾坪社区和几个哥哥一起协商解决问题。这大家刚一见面,老五就一口咬定说几个兄弟每人分的一间老房子都已经拆了,剩下的那间是他那间没有拆完的。当场几个兄弟再次吵起来。

就在和事佬平息了大家的情绪以后,突然杀出一个老五的老婆,让调解的氛围直线下降,老五的老婆当即把老五拉扯走了。那么征地拆迁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为什么要把五个兄弟的赔偿款支付给老五一个人呢?和事佬找到了位于早禾坪社区的征地拆迁指挥部,那里的工作人员称:负责老王家拆迁的人员休假了,和事佬联系上指挥部的领导,反映了此事。领导答应和事佬,会好好协调老王家几个兄弟之间的矛盾。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