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菜颜色不对劲   客户担心有问题

前两天,家住合肥的贾师傅从卤菜店买了点酱牛肉回来,一家人吃过之后,贾师傅偶然间发现,肉质表面的颜色有些不对劲,这让他很是担心。

12月5号,贾师傅出门办事,中午的时候他顺便从卤菜店买了一些酱牛肉回家。贾师傅说,因为阿明酱牛肉家卖的卤菜口味好,食材也比较新鲜,所以经常光顾这里。可是在把表面有酱的那层就吃掉以后,吃到里面的时候,发现肉质表面都有绿色的部分。

第二天上午,贾师傅拿着剩下的牛肉,去卤菜店讨说法。而老板却这样回应:要退可以,要是嫌味道不好,你下次就不要来买了。

贾师傅说,虽然目前全家人的身体没有什么异样,但是卤菜店方面没有就此事给出解释,让他有些失望。

纯属正常情况   泛绿源于微量元素

卤菜的表面泛绿,卤菜店方面对此又没有明确的解释,让贾师傅一家很担心这卤菜有问题。那么实际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随后来到了位于畅园新村附近的阿明酱牛肉店,对于牛肉表面泛绿的情况,店内的工作人员是这样解释的:牛肉表面有绿色是因为微量元素铁含量多,经常出现在牛腱肉等部位。

工作人员说,他们店里所销售的卤菜,都是由中央厨房做好,统一配送到门店,具体情况他们不是很清楚。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阿明酱牛肉有限公司的技术负责人武振强。

武经理告诉记者,肉质表面泛绿的情况,只会在牛腱肉或者牛座肉里出现,并不是变质的原因。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