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借助任何道具

人就能悬浮在空中

您见过吗?

身体直接悬浮空中         

“空中飞人”引来市民关注

12月15日上午10点多钟,在浏阳市浏阳河东路路段,有不少市民看见在一辆行驶的大客车一侧,一位身着小丑服饰的男性身体悬浮空中,仅有一只手搭在车身上,看起来十分危险吓人。

发现这种情况之后,浏阳市交警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处理。

街头惊现“空中飞人”,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很快,就有市民将拍摄到的视频发到了微博上,引发了网友的围观和热议。与此同时,浏阳市交警大队的民警也留意到了这种情况,民警表示,空中飞人固然神奇,但是,这种行为已经危害到了道路交通安全。

原是魔术为商场开业造势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处罚

民警介绍,发现情况之后,他们第一时间通过查询车辆信息,联系上了驾驶员,经了解原来是为某商场开业作的巡游展,车身上粘贴有大面积的广告,而所谓的“空中飞人”其实是一种魔术。

由于该行为已经违反了交通道路管理法,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做出了处罚,并对企业做出了处理。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