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下午两点,西安路中央大道五楼热闹非凡,著名民谣音乐人文组合“水木年华”二人组——卢庚戌、缪杰来到帷幕开啦(大连)蜡像馆,参加了在此举办的一场与众不同的媒体见面会,同时为自己的蜡像进行了揭幕。

见面会开场,“水木年华”组合便与现场的歌迷进行了热情互动,“水木年华”邀请了现场歌迷跟他们一同演唱他们的经典名曲《一生有你》。

与歌迷见面后,“水木年华”在数十家媒体的见证下,为自己的蜡像揭幕,看到自己的蜡像,卢庚戌惊叹的表示“简直不可思议,连每一根毛发都感觉与自己一模一样”,缪杰则打趣地向大家介绍说,“这可是我的双胞胎兄弟,以后就常驻大连了,请大家多多关照”,引得媒体欢笑连连。

 

有记者问到“水木年华”是第几次来大连以及对大连有什么印象时,卢庚戌表示自己就是辽宁人,来大连的次数非常多,在大连有很多的朋友,而缪杰则对大连的环境和美食大加赞赏,表示大连是自己最喜欢的海滨城市之一,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都很好,感觉大连人非常友善热情,喜欢大连的海鲜。

此次“水木年华”蜡像是由“水木年华”于20173月授权“帷幕开啦”蜡像馆制作的,在广东中山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创作,如今空降大连。“帷幕开啦”是中国民族品牌蜡像馆,目前在全国开设了六家主题蜡像馆,是中国仅有获得名人、明星授权的蜡像馆品牌,帷幕开啦(大连)蜡像馆于2017101日开业,是东北首家民族品牌蜡像馆,以展示名人明星和大连文化为主要内容,入驻名人蜡像近50尊。据悉,蜡像馆将陆续引进孙楠、余男等大连籍杰出人士蜡像,这里将是大连旅游、文化的新名片。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