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了一辆公交车

突然

身旁的婆婆晕倒

手脚抽搐

会怎么做呢?

不如来看看他们的做法

| 时长:2分24秒 |

昨天早上九点二十分左右,在桂城桂18线沙涌开往桂圆的公交车上发生了危急的一幕。

一位老人家突然在车上晕倒,神智不清,脸色发白,手脚开始抽筋。

当时公交车上其他热心的乘客见状之后,一直拍打晕倒老人家,还有乘客担心老人家呼吸不了,一直帮老人家“扫”胸口。

陈师傅看到情况不妥,为了争取更多救治时间,他马上把老人家送到了最近的南海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尽管已经把乘客及时送到了医院,陈师傅还是不放心,和另外一个女乘客等了大半个小时,一直到老人家家属来到医院才放心离开。陈师傅觉得因为是自己亲手送来的街坊,始终要看到家属到了才安心。

据了解,这名晕倒的老人家姓甘,今年63岁,原本今日起床觉得胃有些不舒服,打算坐公交车去看病,谁不知还未到医院就晕倒了。甘婆婆和家人见到救人的公车司机,也一直跟他道谢,为他点赞。

医生说,甘婆婆因为胃部有些旧患才导致晕倒,经过及时的治疗后,甘婆婆身体已经无大碍,现已出院了。

虽然未能获得这位热心乘客的联系方式

也不知道你昨晚是否收看节目

或者看到这条推送

但是甘婆婆和我们

都想和你说一声:谢谢你!

正因为有了各位的热心

让佛山越来越有爱

越来越温暖!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