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提要   

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咱们听得很多,但是咱们接下来看的这名长沙的薛阿姨是真正做得不错!带孙子7年间,薛阿姨孙子带得好不说,还发明了两项带娃“神器”,更获得了外观设计专利,薛阿姨的带娃“神器”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花了半个小时不到,薛阿姨就用布将这个婴儿围嘴制作了出来。

这个围嘴看起来不起眼,但是用起来可十分顺手,作用也很多。

薛阿姨带孙子七年,除了发明“360度全防护婴儿围嘴”之外,更是改造出了新生儿防异味护脐肚兜。而且这两项发明都获得了国家的专利。

薛阿姨的神器不仅给自己家的孙子使用,还分享给周围的邻居,邻居们都是赞不绝口。

其实,薛阿姨不但自己好学,一家人都是学霸,培养出了一个博士、两个硕士,在家庭教育上,这一家很有心得。

接下来薛阿姨可没打算闲着,她还想继续“折腾”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