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提要:   

       您有遇到过“打的”时计价器跑得飞快吗?或是找钱时遭遇假钞?如果有,那您很可能是坐了“黑的士”。最近,深夜搭车出行是否安全成为许多市民关心的问题。长沙交警通过无人机侦查发现了一个大型“黑的”窝点。昨天晚上,机动大队民警就展开了一场假的士集中收网行动,一起看看火爆的查处现场。

 精彩视频先睹为快↓↓↓

       晚上11点,抓捕行动开始,指挥中心传来指令,一台使用假牌的出租车正沿湘江大道由南往北行驶,民警兵分多路进行围堵。这名驾驶员假装淡定下车,随后发生想伺机逃跑,但立马就被交警死死按住。

        刚制服第一名黑的驾驶员,民警又接到指令,第二辆假牌的士出现在五一路从事非法营运。

精彩视频又来了↓↓↓

        原来,这些黑的士并不是游兵散勇,而是背后有一个大型团伙。他们组织隐蔽,人员众多,而且反侦查意识极强,所以警方在整个抓捕过程中,每制服一名涉案人员后,第一时间收缴通信工具,防止他们相互联系。

试图逃跑的驾驶员都被一一抓捕制服。

       长沙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全员出动,针对性设伏,一共查获4台套牌“黑的士”,发现若干假币,4名涉事驾驶员相继被带往交警队进行调查。

       四台黑的接连被抓,真是大快人心,最后,就剩下位于长沙南郊公园附近的“黑的”老巢了,民警果断出击,黑的窝点被一举摧毁。民警用警用棒将车辆玻璃敲碎,开门检查,发现猫腻实在太多了。

假钞、假牌、跳跳表

        民警介绍,这些黑的全是破旧不堪的报废车辆,经过不法分子的伪装,专挑深夜出门非法营运。市民乘坐的士时,要注意车辆顶灯以及车身是否完整、正规等,发现有问题的 车辆可以拨打122交警报警电话进行举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