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五位研修生的“中期检查”以及“青春无限”终极演唱会的结束,大型唱作节目《无限歌谣季》正式落下帷幕。在14期的节目中,十位艺人共合力创作了十五首原创歌曲,其中,薛之谦与岳云鹏创作的《醒来》在酷狗音乐上播放量最高,成为节目首支破亿金曲!

  除了《醒来》之外,酷狗音乐完整收录的节目歌曲同样成绩喜人!不仅首首歌曲评论破千,《怪咖》《等自己》《备选》《鲜为人知》《我要你》等,更成为被单曲循环无数的爆款音乐。收官毕业之际,你被哪首歌感动了呢?

  在周六晚播出的“中期检查”环节中,“假正经先生”薛之谦杨迪再次合体,即兴创作歌曲《我不想毕业》。杨迪洗脑神句“你说你有青春,我有青春痘”让薛之谦“崩溃”不已,直言这是自己写过的最搞笑的歌曲,但这歌曲却令酷狗网友产生“想把这首歌推到酷狗飙升榜第一”的念头,究竟是首怎样的搞笑神曲?记得上酷狗听一下啦。

  经过两周的创作,五组搭档终于迎来了《无限歌谣季》最后一场演唱会。

  薛之谦与伊一的“雷迪尬尬”组合带来一首《了表心意》,站在老去的自己的立场,来倾诉青春时期的那些遗憾往事。

  《了表心意》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之后,评论便一夜破万,酷狗网友盛赞歌曲“好听到无法用语言表达”。而在酷狗明星打call榜是,“雷迪尬尬”组合的票数已经突破53万,光看评论和支持率,就知道这首歌在酷狗有多火。

  终极演唱会结束后,薛之谦岳云鹏这对第一阶段合作的搭档,还“喜提”一个来自酷狗音乐的大礼包!

  在第一轮创作中,“签约组合”创作的歌曲《醒来》,在酷狗音乐收到了粉丝近千万次的打call,且上线不到一个月便创下了一亿次播放量的记录。为此,酷狗音乐不仅在演唱会现场为薛之谦岳云鹏颁发了“最受欢迎原创单曲”奖,还“壕气”地为他们“承包”了酷狗音乐的终身VIP。

  历时3个月的音乐创作与演绎,五位唱作人与五位研修生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在15首原创音乐作品中,谁是你最爱的循环单曲?人散曲不终,赶紧上酷狗音乐,重温他们的原创好音乐吧。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