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过手机流量用超的情况,一般发现后也就多花几十元而已,但长沙的马先生居然因使用流量欠费1万8千多元!

9月1日凌晨,马先生收到一条短信,称他欠流量费1万8千多元。随后,马先生拨打了客服电话,客服代表解释称,是流量欠费1万8千多。但马先生的套餐内流量有40GB,此前从未用完过。

对此,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解释:马先生在8月20日改过套餐,工作人员将马先生副卡与主卡解绑,导致马先生副卡不能用主卡流量套餐,以10元一兆的价格上网6小时。

马先生表示,确实改过套餐,但不知道他们会把套餐解除掉,也没有任何签字,也没得到任何文字上书面上的通知,以至于手机一直处于没有套餐的状态。

运营商方面表示会将欠费清零,还会让当事工作人员上门道歉。虽然运营商最终道歉,但此事还是让人惊得一身汗——说好的提速降费呢,怎么运营商竟然还存在10元一兆的上网价格?运营商到底还有多少坑?这个问题,最近国务院督查组就给出了部分答案,国务院第八督查组近日在北京、天津等地明察暗访,发现三大电信运营商的落实情况距离群众期待尚存差距,消费者集中反映运营商强制消费、杀熟、虚假宣传、明降实涨等几大问题。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