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17时35分,106县道宁乡市沙田乡宝云村大塘组路段一辆小车起火,造成3人死亡。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刑侦等警力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目前,车辆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当地党委政府正全力组织开展善后处置工作。

“当时我看到车上的女驾驶员从前门跳下后,大声哭喊呼救,车身燃起了大火。”

9月24日17时许,市民罗先生和妻子驾车经过宁乡市沙田乡大塘冲路段时,见前方一辆白色小车燃起熊熊大火。他赶紧拨打了119报警,附近不少村民见状,纷纷提着水桶来灭火。不幸的是,车上一名男子和两名儿童在事故中身亡。

“当时火势太大,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无法靠近小车。”罗先生说,小车当时失控,慢慢向沟里溜去并碰到了石头,随后车辆引擎盖部位起火,驾驶人谢女士跳车而逃,头发还被烧了一小部分。

“车子冒出了很大的烟,火也很大。我问她车里还有没有人,她失去了理智,大声哭喊。我想打开车门救人,却发现车里全是火。”罗先生介绍,无奈之下他赶紧拨打119报警。

记者从宁乡沙田乡卫生院开出的处方笺得知:车上一名35岁的伍姓男子、一名7岁女童和4岁男童均在事故中不幸身亡。院方注明:三人系来医院前死亡。据院方工作人员介绍,死者是谢女士的老公和两个孩子。

24日晚8点多,记者联系了沙田乡政府,值班人员曾女士称,男方是龙田人,女方是沙田人。事故发生在下午5点多,当时一家人从男方的家里出发,在从龙田返回沙田的路上,车子起火。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汽车自燃,怎么应对?

,

1、行驶途中发现车头部分冒出火苗或黑烟时,立即靠边停车,然后熄火,因为关闭电源能够迅速断开油泵,减少汽油燃烧;

 

2、关闭电源后,迅速离开燃烧的车辆;同时拨打119求救;

 

3、离开车厢后马上拿灭火器去查看火情,不要贸然打开汽车前舱盖,应先开条小缝,等氧气进入一会儿后,再慢慢全部打开用灭火器扑救;

 

4、用灭火器扑救时,应对准油箱和燃烧部分降温灭火,避免爆炸;

 

5、如果投了汽车自燃险,必须做到:保护好汽车自燃现场;在拨打119时,同时要求对方派火灾调查人员一同到现场,因为到保险公司进行理赔时,必须要由火灾调查人员出具的调查文书作为依据。

 

最后提醒:车内一定要配备灭火器材。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