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年的筹划和建设

9月21日

“常德快贷”正式上线啦

“常德快贷"宣传片由尚一网承制

“常德快贷”以“我的常德”APP

和湖南农信手机银行为载体

以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为支撑

为客户提供“自助申请、自动评级授信、差异化利率定价、自助用信、自助还款”的一站式信贷服务,是常德市政府深化“智慧常德”建设、开展政务大数据应用的重大成果,更是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开创了我省“普惠金融+政务大数据”的先河。

自今年8月8日上线试运行至今,“常德快贷”已累计受理贷款申请20085户;成功签约3522户,签约授信总额48171万元,人均授信13.68万元;用信2240户,用信总额20206万元,贷款余额14120万元。

产品特点

普惠:不限职业,年龄在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有稳定合法收入的常德农商银行服务区域内(武陵区、鼎城区、常德经开区、柳叶湖度假区、西洞庭管理区)的公职人员、城乡居民、个体工商户(含小微企业主)、民企上班人员均可申请; 至简:纯线上操作,手机APP一键申请,系统自动审批,无繁杂手续; 便捷:免抵押担保,个人纯信用贷款; 灵活:信用额度5000元~50万元,一次授信,3年内循环用信,随借随还; 高效:从申请到放款,最快只要3分钟; 经济:月利率最低5.4‰,按天计息,不用不收息,可提前还款,无任何其他费用,上线体验期可享所属群体最低利率优惠; 安全:大数据建模+数据挖掘技术,风险可控。 

操作流程

操作流程可以概括为“12345”

“1”是“一次申请”, 客户下载“我的常德”APP并进行实名认证,点击“常德快贷”进入申请界面,即可申请;

“2”是“两次人脸识别”,在“审核”、“签约”步骤,系统需对申请人进行人脸识别;

“3”是“三步完成签约”, 在“申请”、“审核”完成后,进入第三步签约环节,确定授信额度,绑定银行卡,进入夫妻双签界面,点击“签约”完成后,合同发送至CFCA认证的电子合同平台;

“4”是“四步取得贷款”, 第四步用款,登录湖南农信手机银行APP,在首页点击“线上快贷”,进入“线上自助放款”界面操作即可成功放款;

“5”是“五步完成还款”,第五步还款,登录手机银行,进入“线上贷款查询与归还”界面进行操作,即可成功还款。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