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湖州长兴的陈女士,6月份买了一辆奔驰轿车,才开了三个月,车子就被拆得面目全非,据说遇到了山洪。

车子被拆得面目全非

陈女士的奔驰车现在停在长兴之星奔驰4S店。

引擎盖下面已经被拆空了,主副驾驶的座椅也不在车里,记者走到车子后面,才看出这是一辆cla200轿车。

陈女士介绍,车子是今年6月份在这家4S店买的,裸车价27万多。之所以拆成这样,是因为9月17号的强降雨

陈女士:“水口乡那边山洪突然之间,山洪暴发一样的水下来了,导致车子熄火,这个路两边都是山,洪水一下就下来了,很深。

这段视频是拖车司机拍摄的,陈女士的车子停在路中间,黄色的水流将整条道路覆盖,车子前轮也已经没过大半。

保险公司无法承担全部费用

4S店检查发现发动机受损,维修费总共要将近五万块钱,这笔费用保险公司方面表示无法全部承担

保险公司定损理赔员:“保险行业对涉水车发动机,有单独险种,所有保险公司都带有一定公益性质,这种突发事件来临之后,上面也会有相应的政策,我这边给她发动机清洗的费用,可以做到给她。

保险公司这边说是能承担大概五千块钱左右,因为没买涉水险,剩余的四万多要陈女士自己承担。

陈女士希望4S店能承担责任

陈女士:“关键是发动机,我在这个店里买的保险,保险公司负责,4S店也不负责,在店里买,贷款车要强制性在这买保险。如果我到外面买保险,人家会告诉你这个涉水险你要买,不买发动机要自己赔,他们根本没有跟我说,我也不知道。

陈女士表示,购车时被告知必须在4S店买保险,另外工作人员也没有介绍清楚险种,现在保险公司不理赔,她希望4S店能承担责任

经理:从未强制在店里买保险

长兴之星奔驰4S店的售后经理在出差,他通过电话介绍,发动机、空气滤芯、气缸都有进水情况,内部的活塞连杆有变形的情况。

湖州长兴之星奔驰4S店 付经理:“怎么发生变形你想一下,发动机在正常行驶情况下,发动机突然进水,发动机有变形不是很正常情况。我们从来没有让客户一定在我们这里买保险,客户买保险是客户本人买的。没有任何人说强制在店里买保险,没这个说法。

双方将继续协商

记者了解到,之前4S店给陈女士的优惠方案是打八折,客户大概承担三万五,不过陈女士希望自己承担两万块钱。付经理建议,等他出差回来再与陈女士协商

详情戳视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