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武侠四大宗师”之一温瑞安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即将于11月8日独家登陆优酷平台,影片以追命和无情为中心,围绕“梦、幻”主题而开展故事内容,由影联传媒签约艺人、新生代演员刘林城倾力主演。在48次拒绝版权转让之后,温瑞安被奇树有鱼的诚挚所打动,使得《四大名捕》这个超级武侠IP与整个网大行业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据悉该剧单部投资体量达千万级,总投资近2亿元,由奇树有鱼、奇侠影业、项氏兄弟电影联手倾力打造,同时请来金马奖、金像奖、柏林国际电影节等获得多次国际大奖的作曲家金培达担任作曲和音乐总监,强强联手必会成功打造又一传奇佳作。

  原著中“追命”虽为人嬉谑、不拘小节,却有着及其认真的一面,这样的“人设”与扮演者刘林城不谋而合。作为新生代演员,他有着自己努力的方向,为了呈现最好的表演状态,初次尝试武侠题材电影的他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多次研磨“追命”的角色,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学习值得思考和借鉴的表演方法;仔细琢磨剧本,更多地了解人物的心境与选择的根本;对于影片中大量的动作戏份,开拍前将近一个月就跟资深武指展开训练,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素养,还原经典神韵的同时、赋予了与以往追命不同的鲜活面貌。

  尝试演绎这样一个经典武侠角色,对于初露锋芒、但演技丝毫不输“老戏骨”的刘林城来说,既兴奋又倍感压力,兴奋的是圆了自己儿时的武侠梦;而压力自然是前人的多种精彩演绎。面对《四大名捕》这样一个有着深厚知晓度的IP作品,刘林城表示,“不惧怕被比较,我有很强的抗压能力,可以很好的将压力转化为挑战,转化为进步不竭的动力。在每一部作品中都全身心的投入,用更多的角色证明自己,呈现更好的作品给观众,让更多的人知道、肯定刘林城。”

  相信这个努力在角色中展现自己实力的优质新生代演员,会成为最值得期待的“追命”。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