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届金马奖颁奖礼将于11月17日举办,看了本届金马奖入围名单,光是《影》、《我不是药神》、《大象席地而坐》这几部剧情片的名字就让人忍不住叫好,最佳男女主角的提名有周迅、赵涛、孙俪、邓超、徐峥、彭昱畅等等,网友大呼“金马奖太精纯了!”

看完提名名单后,娱乐君在一众大咖中发现了两个年纪比较小的演员——彭昱畅和张子枫,看过《快把我哥带走》的观众肯定知道他们,他们演绎的绝美兄妹情可是让全场男女老少一把鼻涕一把泪啊。

一开始觉得哥哥时分太皮了,分分钟想揍他。

后面知道哥哥其实是世界上最了解妹妹时秒的人,平时一切很欠揍的表现只是想掩饰爸妈感情不好的事实,让时秒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他觉得妹妹天真的小脑瓜子里不应该装满大人之间的矛盾。

时分和时秒之间的兄妹情分分钟勾起大家对于亲情的回忆,这样的电影秒杀那些青春疼痛电影好吗!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不仅有感人的故事,在专业上也获得了认可,斩获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

不过他们俩不是凭借这部电影获奖的哦,彭昱畅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是依靠《大象席地而坐》这部作品。

在电影中,他饰演的角色为了帮好友摆脱校园霸凌,失手将霸凌男孩推下了楼梯。由于害怕男孩哥哥于城来报复,便到处躲藏。他将底层小人物的绝望演绎到了极致,能够入围也是实至名归啊。

张子枫则是凭借《你好,之华》这部作品入围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在电影中,她扮演少女之华和之华的女儿,不像往常的鬼马精灵和霸气侧漏,这部片子里,她只是一个有爱、有烦恼、有着普通女孩的情愫的少女~

提名公布的时候,张子枫在拍戏,知道排名的那一刹那她特别激动,激动过后她想到“原来人可以激动成这样子,我以后演戏如果演到这个我就这样演!”忍不住想歪楼感慨一下演员的自我修养~

张子枫得知彭昱畅入围了金马奖,特别替他开心,说起他就控制不住大笑。

两人还是用“老哥”“老妹”互相称呼,这称呼有种扑面而来的熟悉感,我要哭了!

说起他们俩的友谊,他们在电影里是一对欢喜冤家,现实生活中也是打打闹闹,非常欢乐~

哥哥让妹妹送钢铁侠,自己却不送礼物,张子枫抗议不断!

采访中,张子枫被要求对彭昱畅撒娇,彭昱畅连忙求放过。

一起上了《向往的生活》的时候,互动都惹人爆笑。

彭昱畅综艺感满分,连单人采访也是快乐瀑布。

比如被问到演戏上有什么想完善的地方。

彭昱畅同学,你就是谐星本星啊,还需要转型吗!

还悄咪咪关注了话题《作为演员,拍吻戏是种怎样的体验》,用行动告诉你,自己真的一心想挑战吻戏!

一直以来,大家对年轻演员和流量演员有很多争议。从今年金鹰奖迪丽热巴凭借《漂亮的李慧珍》揽获双杯,再追溯到Anglebaby在2016年凭借《寻龙诀》拿下了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角。

有作品但作品算不上优秀,有进步但还离及格线太远。她们的获奖让人怀疑这些以演技为标准的奖项含金量,到底是演技重要,还是流量重要?

其实流量和演技本质上并不冲突,但是如果演员都把两者当成能够互补的东西,用流量去润饰演技,那就怪不得群众一片唏嘘了。

年轻演员中也有不少表现出色的,比如获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和第52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一共两次提名的董子健,在90后男演员中是演技非常能打的一位了。11月5日,电影《刺杀小说家》官宣,由杨幂、董子健、雷佳音、郭京飞、于和伟主演,这个组合演技加起来都要溢出屏幕了吧!

最近电视剧版《原来你还在这里》中少年组也好评颇多,李兰迪饰演小韵锦,胡先煦饰演小程铮。

李兰迪是《你好,旧时光》中的余周周。

看这些小年轻们演高中生真的太舒服了,满屏的胶原蛋白,不用刻意表现出青春洋溢的样子,他们的出现就能勾起你青春的回忆。

还有被称为“天才演员”的文淇,她表示比起演员的悟性和灵性,她更多的是通过后天的努力来提高自己的演技。

他们年纪虽然不大,但非常专注于演技本身。

张子枫在采访中称自己只是一个“戏子”,看多了她的采访你就知道,她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有着很深的理解。

彭昱畅以前采访的时候说,希望以后可以作为演员获得大家的肯定。现在的他已经一步步靠近这个目标了!

小演员们逐渐长大,资历虽然跟老演员们比不了,但这份悟性还有作为演员的灵性非常珍贵,娱乐君不禁开始期待他们挑大梁的作品了~

彭昱畅《演员的诞生》

你觉得近年来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年轻演员呢,欢迎评论区推荐!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