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份王先生从河北联润美迪4S店购买了一辆奥迪A3,可时隔五个月的时间,一个意外让王先生对自己所购买的这辆新车产生了怀疑。

王先生说这辆奥迪A3是今年5月20号,在河北联润美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的,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了,车辆行驶不到4000公里,也没发现有什么质量问题,可在10月份一个偶然的机会,王先生得知这辆新车竟然存在这样的问题。

事后,王先生找到多家二手车机构和4S店查看过,大家一致的说法,让他坚信自己所购买的这辆车的右后车门一定存在问题。

于是,王先生将问题反映到了购买车辆的4S店。

确实,距离王先生购车已经有近半年的时间了,4s店方面有这样的说辞也没有什么说不通,可王先生表示这摆明了是4S店难为自己,于情于理他都没有必要这么做。

那么王先生的车到底存不存在问题呢?帮忙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了二手车市场,找来了专业的评估师刘师傅帮忙查看了车辆的状况,对于王先生所发现的车门合页位置抹漆痕迹,是否为车辆发生事故后重新喷漆所致,刘师傅做出了推断。

随后,刘师傅拿出了专门测量漆面厚度的仪器对车辆进行了检测,刘师傅表示测量结果有几十微米的数值差距都属于正常范围内,若差值较大就需要注意了。

通过肉眼观察和仪器测量,王先生的这辆奥迪A3车辆的右后门确实存在一些值得怀疑的问题,王先生说他怀疑4S店对车辆状况进行了隐瞒。那么面对王先生的这一质疑,河北联润美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又会做出怎样的解释呢?随后帮忙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了4S店。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王先生的这辆奥迪A3右后门确实存在一些值得怀疑的问题,王先生说了是4S店在销售车辆时对车况进行了隐瞒,将有问题的车卖给了自己,而河北联润美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方面却表示自己没有时间做这件事。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4S店方面能否拿出有力的证据,证明车辆在卖给王先生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呢?请关注我们明天的节目。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