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安徽荟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黄总赶赴安徽省霍山县舞淇河中学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舞淇河中学的杨校长和其他企业爱心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舞淇河中学位于霍山县,山里的学生学习条件比较艰苦,安徽荟商集团领导黄总便为贫困山区孩子捐赠了书包、篮球、足球等物品,并为学校贫困学子捐赠助学款。捐赠活动上,安徽荟商集团代表鼓励孩子们克服艰苦的条件,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本领,希望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要轻言放弃,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走的更好,走的更远,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学校代表杨校长也对此次的爱心捐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安徽荟商集团代表以及其他企业来参见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共同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敢作敢为、积极进取的能干人,做一个无私奉献、扶贫济困的热心人,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回报关爱自己的家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次活动不仅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更在他们的心里种下了希望的种子,希望孩子们能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希望的种子生根发芽,荟商集团领导黄总表示要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另一种动力!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