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长河里一切都在不断生长和变化。但是有些善意,不会因时间而消磨;有些美好,不会随岁月而黯淡。“逆龄”虽然常常是个例和奇迹,但龙民生活的焕新,是龙湖一直悉心关注并考虑的问题。龙湖总是努力选择合适的方式,造舒服的房子,让善待变得简单。而“善待你一生”这一点,龙湖从未止步,并一直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2018年11月,龙湖冬季善居计划如约而至。长沙龙湖贴心打造“湘风原著暖冬季系列活动”,以“爱家焕颜”的崭新面孔及“便民服务”的暖心关怀,增温在龙湖的每一个瞬间和每一个角落。

爱家焕颜|湘风原著在行动

在粗糙的日子里,耐心打磨出美好。门把手的细节也不容忽视,焕新之后更加温暖门把手套焕新:湘风原著物业人员协同秩序小哥统一着装,带上门把手套,为业主进行上门服务。行动一出,便立即收获了大批业主的赞美及首肯。

保养在于专业的洗护经验,同时更在于细致的耐心,相信这就是值得每位龙民拥有的龙湖式幸福。入户门不会打理?清洗地垫不方便?有龙小湖!费时耗力的工作请交给我们吧。大堂结晶清洁后又回到初见时的模样,敞亮的大堂让脚步也变得轻快了起来。

社区活动|暖冬从暖心开始

菜刀变钝不知道去哪里磨?家门口的专业师傅,包您满意;天冷不想出去折腾?出门即可享受专业体检;用心擦拭的不仅是鞋子,还有无微不至的关怀;出门理发嫌麻烦?老人在家楼下就可以享受免费理发服务。

在冬至气温骤降的清晨,一杯使用精选食材用心熬制的豆浆,为龙民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而双11更有暖心姜茶,为业主们送去温暖。

可能人生没有那么圆满,但是,在龙湖我们会用满满真诚为每一位龙湖业主带来“善居”。愿每位龙民,都能在龙湖的岁月里,拥有一个焕新生活。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