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底

45岁的长沙市民李女士

通过一款交友软件

结识了男子张某

期间张某时时炫耀房产豪车的“高富帅”形象让李女士对其产生了好感,逐渐将自己的信息、私人照片等分享给对方,结果被对方以此敲诈勒索1.5万元。长沙梅溪湖派出所通过追查,在河北廊坊抓获嫌疑人。

昨晚7点左右,犯罪嫌疑人张某被长沙梅溪湖派出所民警从河北带回长沙。这个在网络上将自己打造为“高富帅”的张某,其真实情况不仅无房无车,而且落脚点是在河北廊坊一个家庭旅馆。

通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自己无犯罪前科,通过抖音结识了受害人李女士。

李女士陆续将一些个人信息及视频照片发出后,张某便以此敲诈勒索,分五次向李女士索得1.5万元。

今天,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