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一条标题名为

“石狮9号纯k有感情纠纷,男子被砍身亡”

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刷屏。

那么,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从视频上看到,在斑马线上,一名男子躺在路中间,旁边两名男子不断用手脚在对躺着的男子进行捶打,而一名女子跪在该男子的身边哭喊,地上也有不少血迹,场面看起来十分凄惨。

随后,在微信朋友圈里陆续又有市民发出视频,其中视频还拍到有警察和120医护人员在场,也有市民在视频里说,躺在地上的男子因为情感纠纷,已经被砍身亡了。几段视频,瞬间在微信朋友圈刷屏。上午,记者来到了石狮市公安局宝盖派出所,见到视频里的女子和两名打人的男子。

 

视频当事人 向女士

视频里就是我哥两个人在夺刀,那个时候刀还在我老公手上,我哥要是一放手,他肯定还要爬起来砍人。

向女士介绍,自己是湖南人,和丈夫姚先生在泉州务工。前天和丈夫发生口角,丈夫打了自己,向女士便想回老家,让双方冷静一段时间。向女士的丈夫并不让她离开,向女士便叫自己在浙江的两个哥哥过来接自己回家,可是刚走出家门,丈夫便追了出来。

 

视频当事人 向女士

他就直接拿刀砍了我哥,有人砍,肯定是要自卫反抗,我哥手上被砍,缝了很多针。

在双方冲突过程中,姚先生被向女士的哥哥用手机砸破了头,这才有了视频中姚先生躺在地上的一幕。向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和丈夫平时会因为生活琐事而吵架,但是这次丈夫过激的行为让她感到后怕,而网络上一些不实的言论更是让她气愤。

 

视频当事人 向女士

不管怎么样怎么可以来砍我的家人,如果没拦住,这个后果大家都可以看得到。视频中我哥手上是什么东西都没有的,大家都能想得到。上面传的视频,大家只看到后面,没有看到前面的经过。

 

目前,向女士与两位哥哥已经和丈夫姚先生达成和解。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